close
ㄡ喲~你不要長阿
賺錢真的不容易
現在一分一毫都是我和
我的合夥人
在繼光街
一針一線
一點一滴 的努力
看到別人在盡情揮霍青春和金錢
我真的忍不住
忍不住要讚揚
我和我的合夥人
真是一對"有為的青年"
胡市長 趕快 趕快
趕快提報我們是
十大傑出青年阿
這絕對不是
空口說白話
就在今時今日
我夥同我的合夥人
騎著我的小黑摩
我們就像李棠華特技般的少女隊一樣
我車前面載著
兩大袋的襪子 腳架 和一支會鎖喉的三腳架(高度剛好在我的咽喉處)
我和合夥人中間夾著一個"擺攤專用的仿lv的特大箱子"
箱子上還堆著一支薪買的假腳
合夥人身上還背著一袋襪子
車藍上還綁著一個大珠寶盒
這場面真是險象環生ㄟ
說不定有人把我們側拍下來
這場景一定超級好笑
還會一直被風ㄟ倒
市長~
快提報我們十大青年吧!!

小黑摩 將來我一定會把你封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