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6年前 我是個極度沒自信的胖子

總是穿著寬寬的T恤 大大的牛仔褲 像個男人婆似的

並不是我不愛美 不想打扮 純粹就是那可笑的自卑新作祟罷ㄌ

有次我和朋友拍大頭貼

我仍是那付男人婆的模樣 竟被不認識的人 誤以為我是她男朋友ㄟ 這多麼瞎阿

經過種種的羞辱後

我發現

不能再自怨自艾 怨天尤人ㄌ 沒人能幫助妳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我開始嘗試穿些鮮艷的顏色

擺脫胖子的黑色 灰色 藍色

誰說胖子只能黑灰藍(連白都不能穿)

當時

我立志要當個聖誕樹

不管別人如何閒言閒語 我都無所謂

我如果都不愛自己了 那我如何要求別人來愛我

不是胖子就要髒髒過一生

我也是被嘲笑很多次後

才慢慢找出自己的穿衣哲學

我不是天生麗質 穿什麼都美

但我了解自己

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重視每次出門的表現

妳想 妳就會在乎

我想 這世界病了

價值觀扭曲了

大家一味的在追求瘦身 窈窕

真的是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嗎?

瘦 就真的美嗎?

瘦的就比胖子高貴嗎?

很多人常常惠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胖子就是不好

胖子就是臭

胖子就是髒

這世界病了

我們想導正這錯誤的價值觀

我就是胖子

一個活的超有自信的胖子

一個勇於做自己的胖子

人在逆境中 才能激發出無限潛力

利用有限的東西

搭配出無限的可能

妳也可以當個時尚的胖子

這是胖子的優勢



我不美 我不瘦

但我做自己 穿的很囂張

勇於做自己的我 很快樂











{###_hk90f30/32764/147096828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