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個大早
睡不好睡不著
失眠

手腳凍成紫色的(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怒><

希望春天快點來報到
暖暖的心情好
 

台中不要再下雨了
我們不是台北
不要天氣黑壓壓



天氣灰濛濛的
心情跟著也黑灰灰


大過年的
今天是初五了  時間過好快喔~
除夕到初五
是有需要一過20歲  時間倍數前進




我ㄧ定是肖ㄟ   情緒起伏那麼大
都搞不清楚哪一個是真實的自己
職業病吧
需要每天帶著笑容面對客人
僵了還是要笑臉迎人
前一秒還再對客人笑   下一秒轉過身去咒罵客人
 在這樣下去我ㄧ定會短命啦

笑的好累
我想放空

好想念緩慢 
好想念宜蘭的海風
好舒服 無憂無慮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不用在意別人目光
做自己
好輕鬆


我想.....

我需要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