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順順
今天超順順順
ㄧ去上班就接了一個大戶買了兩件洋裝就跳摳了
後來
ㄧ直順順順的接喔

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是這種手氣啦

遇到很多人耶

茄子!ㄅ好久沒有看到你喔
很開心


我連續兩天看到林俊宇先生來勤美喔!!
請問林先生我跟你打招呼你為什麼不跟我打招呼?
我很傷心耶
我去清心都有跟你打招呼耶
哼~抱怨很多下


哈哈哈
最開心的就是大葛葛寒冬送溫暖專程來給我探班啦 !!
還帶我覺得應該是榛果拿鐵的星巴克來給我喝
我感動到都要下跪了啦
大葛 大恩不言謝啦 小的沒什麼可以孝敬的
如果你要買我們家的衣服送人的話
我就幫你拿員購啦

寒冬送溫暖的星巴克


還有
你妹妹真得很漂亮耶
真得!!許妹妹長的好有氣質喔

︿︿


謝謝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喜歡你們來給我探班啦
被客人糟蹋完看到朋友真得超級開心的啦

我現在很感恩很開心很滿足
謝謝土地公財神爺保佑我


我很開心
強顏歡笑
我要去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