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要結束了 我即將邁入21歲大關
我的生日願望依然沒完成 拎撈(王鈞逸我都跟你學壞囉)

  好~以下是我今年要謝謝的人  我不會只感謝天的

謝謝我的阿公ㄚ嬤
忍受我的起床氣壞脾氣愛生氣.阿公都要配合我的時間載我去梧棲看醫生還有附早登(可以不要每次都吃酸菜抓餅嘛?阿公我吃半年了耶).幫我準備好吃的奶奶便當讓大家都超羨幕我   哈哈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十年友人莫大德以及他全家(麻拔阿姨 舅 宏 臭阿庠都不愛我 哼)
謝謝拔麻這麼關心我阻止我買東西~給我暑期媳婦先修班 給我住免驚  我是認真的啦~我真的愛你們喔
還有那摳莫大德
我們的合作真是天下無雙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和大脾氣 我以後不會再問你床第之事啦!(人家好奇嘛!)  反正我又不懂  哼
謝謝你的美工作的那麼棒 妳是藝術總監啦   不是組長啦!ㄅ 今年妳升職啦
希望我們今天能如期去泰國   生意能大發利市   
 

謝謝把衣服丟在我臉上的客人
謝謝那些帶女兒來試穿給我裝肖維的客人
謝謝財大氣粗不我我當人的客人
謝謝老是問我眼鏡原價多少錢的客人
謝謝今年所有的奧客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學到更多事
解決了你們我還有什麼是不能做
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的筋骨很軟Q
把你們的錢都賺到我這裡
送啦!!
反正又不會少塊肉
甜 死人不償命

我外公說:{笑容越親切的人越要小心,因為他隨時會笑著拿刀捅妳}

我現在是蹲下來

因為蹲下來才能跳的更高更遠

我現在蹲下來
因為我要跳超高


尾牙後突然很有感觸~雖然那些客人很難搞
但是能做到那些難搞的人
我還有什麼客人不能接?
成就感!!


謝謝你們 拎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