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你好歡迎光臨 墨鏡特價699喔!都可以試戴喔

不理我.....
lily:!都可以試戴喔!都有抗uv喔
客:老公好看嗎?

老公面無別情
客人的友人:你要買墨鏡喔
客:沒有阿 戴好玩的

lily:&!要玩不會去綠園道散步被狗遛喔 好飽太閒喔~硍


各未來賓我們剩10分鐘即將打烊囉
這時候有客人來試穿了
我跟櫃長各接了一組客人
我那組客人在我威脅利誘下
我很感恩他們
在沒有試穿到適合的尺寸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跟我買了一件洋裝
讓我們跳4摳  而且也才試兩件衣服而已

櫃長那個客人看起來至少會買一件的人
試了很多衣服 而且每個顏色都試穿喔
還有的試了兩次喔
此時...
百貨已經打烊了
最後他竟然說
他再考慮一下

靠邀  你好意思喔 小姐  我們已經打烊了耶

你的臉皮是什麼做的
可以厚成這樣
你知道天氣很冷 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耶
我們也想回家耶 你不想回家也不要來亂我們啊 
你不會去誠品看書喔 它開到12點啦
收衣服很累耶
去你的
如果沒有那個客人讓我們跳摳的話
你一定會被我們罵到哼哼哼

客人~你們都精力旺盛嗎?
幹麻不去海地[賑災
做點有意義的事呢?
整我們不好玩耶
哼  拎撈


這次是真得要去吃藥了  我童叟無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