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自認抗壓性很強

可以委屈自己做很多不情願的事

可以把不喜歡的事當成興趣在做

可以自我負責

可以做到不逃避問題

可以試著解決問題

以前可以做到5個"可以"

現在

年紀大了

卻什麼也不可以了

遇到問題

我想逃避

永遠在替自己找藉口

這個不做,那個不要的

以前的幹勁呢?

我還是以前的我嗎?

只會耍嘴皮子的人

真的有用嗎?

一直在說"靠嘴吃飯"

不過...

這真的還能繼續騙自己嗎?

休息了兩個月

不但沒進步

反而....

越來越想逃避

忘了擺攤時的酸甜苦辣了嗎?

還是.....

我還是想擺攤

體驗了當老闆的滋味

囂張了

不想當員工了

明知道老闆難為

害怕嘗試新的事務

懦弱的我

無能的我

找藉口的我

討厭這樣的我

這不該是我

那份驕傲呢?

一次挫折就讓你一厥不振了嗎?

太嫩了吧你!

不信牙助有多難?

有難過機*歐巴桑嗎?

"專有名詞"有多難?

基電.電子學不是也學過來了

拿出高中的那份毅力吧!!

你行的!!

懦弱的里貫移

滾吧!!

呼!

說完....

輕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