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我本來休假

臨時被徵召回去上班

真他*的不爽

準備好心情要看"海角七號"PART2

沒看成

就夠氣了

準備好滿腔熱血要去球場大聲吶喊

順便騷擾我的阿奇

竟然要回去上班

我的阿奇一定超級失望

沒看到他的水某

離題了....

大人真的很不負責任

昨天來了個新人

說好今天是晚班

可是竟然沒出現....

也沒打電話來.....

這也就算了

上早班的我的配班胖姨

竟然也沒來

可憐的我和末傑儒

無奈被徵招回去上班

里貫移大公無私

太有愛心了

讓末節如去看興農V.S兄弟

因為我沒去

所以興農輸了

埃~~

大人想要自由

小孩也想有自由阿

做到不妨礙別人有那麼難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

大人們

是否年紀大了

就忘了....

PS.胖姨,你對我很好....

常請我吃星巴克"超好吃"的藍梅貝果

但還是想跟你說一下
     
有責任感一點啦!
 
找你買竇騰璜的鞋子應該有打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