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已經邁入21歲零壹天了日子
天阿天
我的歲數離大葛更近ㄧ步了(就是想噹他一下) 啦 啦啦 啦 拉˙ 拉˙

今年我超級開心
有超級多的新咖幫我過生日
還到我最愛的緩慢金瓜石度假



謝謝我的庤友精心幫我準備的生日趴
謝謝大葛跟阿昕千里迢迢從烏日來
還充當我們的一日司機
大葛你是我見過最年輕的28歲的(真心!!點頭如搗蒜~~超man)
阿昕你很會開山路啦(因為我睡的很安穩) 哈哈哈
白痴莊子毅也謝謝你從高雄來啦 !!(找你長腿才是真啦)被我拆穿了吧!  哈哈騙不了我啦 
好葛格謝謝你帶我出去玩還帶我去見那麼多長輩>< 你好樣的陰我
ㄧ開始就去見阿公  他可是最高領導人耶>< 算你很



謝謝庤友  大葛  阿昕  阿宏幫我準備的精心21樣禮物
我很喜歡喔!!超他媽的實用啦!!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我很適合兔女郎
我以後來朝這個路線好了啦
 大葛戲謝你的厚禮
小女子可真是受他媽的若驚喔!!(不是受精也不是月經)您可別想歪喔
阿昕我不會忘記我的本質啦 不用ㄧ直給我耳提面命啦!!(咬牙切齒中......)
庤友不虧是摯友啦! !這樣你的生日零北會很煩惱耶!!
是想把我逼入絕境嗎!! 好算你們莫承昕狠啦 
我超感動的啦(泣奔)


韋岑我不會忘記你的啦@
提早幫我過生日還給我搞那麼多梗
謝謝你的8吋想整死我肥死的大蛋糕
我ㄧ個人就吃了4吋
真的很好吃ㄛ
好姐妹謝謝你啦!!
愛你喔!!嘻嘻
你這個白痴  哈哈哈ㄏ 還是要罵你一下


臭時鐘
 謝謝你讓我修那麼多假啦! !
還和小紅合送我貴死人我都捨不得買的乳油木(淚奔)
你們都那麼包容我
謝謝你們啦!!
我以後都會愛你們啦!!

謝謝你們大家在店裡幫我過生日啦 
irene謝謝你的小禮物喔^^還有生日禮金耶^^ ~很開心
人妻謝謝你的卡片跟蛋糕喔~~
我愛你們~
莫絜如你是真的想要逼死我吼~~
庤友啦 ~love you啦 ~~


好葛格你精心幫我準備的生日禮我很喜歡喔!
謝謝你啦!
其他的我在電話說啦 !(兒童不宜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韋岑我都被你交的很淫穢了啦 !!(淫穢就是很a的意思啦 !!)
我怕你不知道先跟你解釋一下啦 @@ 嘻嘻 很貼心吧!
祝你醜媳婦建公婆順利啊 !!讓你凱凱快把你娶回家啦 !!
賣低加邀巴剎啦!!  12號是好日子喔

總之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那就
感謝天吧 


爛梗阿我!!跟那個全家就是你家差不多= = (大*我不是在說你喔
快寄那個更新梗的程式給我吧!!

謝謝大家的愛戴
弱女子真是何德何能可以受到各位大得的愛戴
小女子在此180度一鞠躬
謝謝大家 
ㄟ逼八低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