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生日應當

冷冷清清 悽悽涼涼

但19歲卻充滿驚奇

卻也充滿阻撓

收到一份a la sha的柏金包包(鐵人贈)

價值不斐

大學朋友們

買了2大桶冰淇淋

幫我過生日

也太感動了吧!

肛溫啦~~ 朋友

本想看帥哥開場(詐欺獵人)

沒想到竟然前一天

給我下片了

好!算了

退而求其次

看"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這可真的意想不到

台中這個文化之都

竟然沒有

天ㄚ!

請支持一下國片好嗎?

老虎城吃飯

店員意外得知老娘生日

便吆全店店員

來給我唱生日歌

穿高跟鞋

竟然叫我站在吧檯上

試問?

我該怎麼爬上去呢?

尷尬極了

幸好店裡人不多

意外得到一塊美味的蛋糕

下午驅身前往嘉義

為了吃牛肉湯

真是影覽

我在圤子區公所面前

和我小老公浪漫的轉圈圈

卻落個"摔豬母"

屁股真的變兩邊

超級痛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你錯了!

11來點回家後

我以為家人都在等我

結果他們都睡到瑤池金母殿去了

沒人等我

叔叔買了個蛋糕(6吋 半夜不知道哪買的)

真感心

沒人過

我便吆全家人半夜幫我過生日

今天不想鋪張的生日

我吹了3次蠟燭

吃了3次蛋糕

我的19歲生日真是處處有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