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的天
老天似乎再暗示我開學第一天不要去上課

今天中午我起床就立馬跑到銀行要存我的紅包錢
把卡插入存款機後
"請輸入密碼"

腦中ㄧ片空白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輸了三次


心中充滿不雅的話(朝空中揮拳3次)林益全也沒我那麼會揮

好!我被鎖卡了
我到櫃檯抽號碼牌
等了半小時準備解卡
那個人跟我要身分證跟印章
"我又不知道我會被鎖卡 誰平常會帶印章出門阿"
行員又沒跟我說要印章  害我白白等了半個小時  還遲到


不過
我的起床氣還真是不小
行員被我掃到啦
sorry啦!  我剛睡醒就遇到這種衰事
不過我還是有存到錢
就是要再跑一次銀行解卡啦!煩耶我ˋ最討厭跑銀行了

客官如果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那就太小看我衰小lily了


我不是說已經上課遲到了嗎

必須先解釋
我們學校的停車證一張要400元的天價  又沒有遮雨棚是在桂什麼東西我不懂  

想坑人也有點誠意好嗎?

所以我們都隨便臨停
正當我準備臨停的時候有一個阿伯示意要我不要停在那裡
當時在下雨使我心情更加煩躁
好~
我決定冒險停在紅線 反正我只上四堂課
那個阿伯又來了叫我不要停在那裡
轟~轟~轟~我的怒氣已經到了一個極點
我就對空罵了ㄧ聲國罵 再比了ㄧ個國際手勢
把車停在離校門很遠的地方   滿意了吧

等我走進校門的時候我已經遲到半節課了
那個阿伯就在校門口等著質問我
問我為什麼對她罵
我必須說對師長無禮真的事不好的行為
我在此獻上ㄧ鞠躬說抱歉
我真的把那位阿伯惹到他快要爆血管
因為我ㄧ直對他大小聲
它最後真的被我氣到要拉我去不知道什麼室

告狀狗警衛就打電話到生輔組之類的單位找了什麼組長來
場面稿的很大
我慢慢的恢復理智了
我就跟那個阿伯道歉
拿出我面對長官的專業口吻
誠心的道歉
畢竟我也不想上頭條  好女不吃眼前虧
而且
已經快下課了 我不想第一天就給老師壞印象

最後我看到阿伯身上的牌子
哇哩咧 它是主任教官
我只能說我有眼不是泰山

我真的不好的示範啦!  小朋也不要學啦 我們要尊重師長啦
情緒ㄧ個來  我真是太衝動了啦
起床氣真不是一個好東西
我決定要早睡了  不然記憶力一直減退 我怕哪天我就忘記我幾公斤(這不妨也是一件好事啦!)
叫什麼名字之類(我叫李冠儀)先打一下以防萬一
我竟然會忘記重要的銀行密碼耶!  我的謹慎ㄧ生有了ㄧ個大污點
這種北七是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喔!!  我也是人啦

我真的早睡 現在2點40分
要睡了

好吧!看來醫生要加重劑量囉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不過我還是有去上課  這學期不翹課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