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很賤耶~
ㄧ直來刪減我的班
軟土深窟喔~讓妳一次你就ㄧ直來
真想爆粗口
你想賺錢~我難道不想賺嗎?
不要互相踩到界線就好啦 ><

ㄧ直假傳聖旨叫我不上班
你有辦法就上7天ㄚ~一直在那邊哭這痛那痛(去找文森啦 ~)
人那麼自私~念再多經也沒有用啦!!亨哼哼
同事之間不是互相嗎?>你又那麼愛遲到早退.愛抱大腿
愛搶客人(大姐我們是做合績耶)
你還是老師耶~(我才不要把我的小孩給你教咧)

我真的要氣爆了啦~氣爆了啦~氣爆啦~老人欺負年輕人
臭阿枝臭阿枝
你...醜八怪(我依定要攻擊妳消ㄧ下我如101般的怒氣)

你有正職工作耶~我只有這份打工耶~而且我從來沒有搶過你的班表耶
ㄧ直都是你在調那個班這個班耶~不會太過份嗎?
臭阿枝厚臉皮的三八九(請原諒我太生氣不得不爆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媽咪&熊咩 的頭像
    強媽咪&熊咩

    冠強媽咪&無尾熊咩咩 亂記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