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友撤檔~我又從操擺攤舊業
李棠華特技重出江湖(我跟雪紋個載了一些東西回家了)

"老闆請我們真是超值耶"

不過這次可是小小cass

比起我們擺攤的貨運量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載了一個模特兒;雪紋載磨菇椅

唉~

在這裡工作一個人當2個用也沒問題啦阿

比鐵人28號厲害多了~

一個人可以搬100多件的衣服可以搬道具可以整花車整貨搬貨封箱

樣樣都自己來

連祥億大哥都說我是女中豪傑

進櫃進到天亮~上千件衣服

隔天10點的班~

大概可以跟鐵金剛媲美了吧

就是太堅強太厲害了八˙~




 

不要再當老鷹了~我也想當小鳥阿~







這些都是用我小黑(我的摩托精)載的喔~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