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冠群雄、母儀天下」是父母對我的期許,因而取名為李冠儀。 自幼父母離異,所以我是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 在他們寬大、包容、自由的教育下,我養成了獨立自主的性格與認真拼到底的幹勁。 由於祖先們留下一間古廟, 在耳濡目染之下我對鄉土文學、廟宇文化有比一般人更深的興趣及了解。 除了設計外我最喜愛的就是文學了。 我喜愛閱讀並且涉獵廣泛, 至於華語它不僅是中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學問外,亦是我們的母語, 我以能了解它為榮。 因為從小在廟宇間長大,因此我對台灣廟宇文化有深厚的情感, 由於華文系的課程規劃有漢語語法學、台灣的宗教以及信仰、台灣文學…等。 這使我對華文系有濃厚的興趣。希望能轉入 貴系深造 。 將來能在文化產業界發揮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