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我得了一種稱為"躁熱碎嘴暴跳如雷暴力傾向的病

這病應該與我的穿衣風格一樣

統稱為"神經病"

真的是神經太緊繃了

我已經有衝動想丟掉手機.電話

然後搬到山上去找我外婆

偶而還可以餵餵蝙蝠

過過愜意的生活吧~

回歸正題........

我必須慎重的像*光路人們

深深的一鞠躬

SAY SORRY

嚇著你們了唄!!

放心

你們不是時空轉移來到了龍發堂

放心

我不會咬人的

我必須在此拜託你們

下次可以穿了衣服再來逛街嗎?

每次都是急件~~

托八退是會著涼的

但.....

放心

我快走了

妳們可以不受驚嚇的逛街了

不會有*光糾察隊逼你們排排隊了.....

我也可以逃離"托八退"的魔掌了

再會

*光的路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