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其實搜尋很多嬰兒品牌都有出安撫巾,而且動輒一條都要上千元(其實安撫巾是安撫大人還是BB的呢? 媽咪心中都有一把尺吧! hahaha)
我本來想要買Little Giraffe嬰兒安撫巾 給熊咩的,因為真的好萌喔!漾媽咪都要溶化了,不過真的是太貴了,儘管它的毛摸起來真的好療癒

(漾媽咪壓力到底是有多大?)  加上我怕被吳先孫知道,會被罵( 腦空真的錢真得很難用,哀!)


 
 Angel Dear 動物嬰兒安撫巾因為價格親民又有好萊塢明星加持,便成漾媽咪的第二選擇(虛榮的媽咪^~^)   
 漾媽咪選的是 經典熱門款"長頸鹿"跟"粉紅小兔"  在同場加映"粉紅長頸鹿"手搖鈴。


看看長頸鹿睡著的臉,正告訴小人說:我睡了你們也要睡覺喔!( 熊咩聽得懂嗎?) Angel Dear 是用類似喀什米爾正所謂的"類似"就是不是囉!
 於是漾媽咪抱著熊咩可能不買帳的心,還是給他訂下去了(因為媽咪真的好愛 )  
 我又覺得緞面的安撫巾對bb來說很有安撫的效果,因為漾媽咪小時後有一條UU就是緞面的小被被,用到小四了才被阿嬤惡狠狠的拿去丟掉"泣",所以我肯定緞面很安撫,畢竟我被安撫到四年級。Little Giraffe四周都是緞面的,但真的好貴。屋~~
 (我的uu好懷念喔!)
 

熊咩第一次跟粉紅小兔的接觸,好像還不賴。  呼!鬆了一口氣,這下不會被吳先孫說我又浪費了,熊咩我們果然母女連心"泣"

(新生兒的bb很適合買小兔兔,因為新生兒的手掌比較小,可以比較容易抓住兔子的耳朵)
 
兩個半月時,熊咩已經會咬粉紅小兔的耳朵!因為熊咩已經會開始ㄆㄨ 泡泡,所以他在咬兔兔時,還可以當口水巾擦拭(讚)
 漾媽咪發懶的性格喜歡一物多用

 這個類似喀什米爾的材質真的不錯,不只不會掉毛(漾媽咪鼻子超爛,一有鼻子就完了)所以不會掉毛超級加分,熊咩也不會咬得滿嘴毛
 ,且洗久了也不會 ㄆㄨ ㄆㄨ的感覺'。 漾媽咪覺得Angel Dear是款俗又大碗的安撫巾,就算熊咩用到很大了,要買給她替換用也不會太傷荷包(Little Giraffe一條快要兩千塊)

現在熊咩睡覺都會抓著長頸鹿或是粉紅小兔一起睡覺喔!(真的好可愛喔!)有時候還會當成玩偶抱(漾媽咪覺得買布偶的錢不如拿來買安撫巾,方便清洗又不占空間)
粉紅長頸鹿的手搖鈴,我都會幫熊咩掛在她的手腕上,她會自己搖手,就會有鈴聲。不過比起手搖鈴,她現階段更愛安撫巾

ANGEL DEAR安撫巾的尺寸蠻大的 (33*33CM)`像熊咩現在才三個月,用來蓋肚子超便利。
33*33CM(旁邊的小豆豆是要讓bb摸,刺激大腦發展)

(我是療癒長頸鹿~屋~)


 冷氣房小尖兵,金便利。安撫巾儼然成了熊咩的睡覺盟友。
 

如果漾媽咪預算無上限的話,真想每一款都買下來(吳先孫瞬間淚奔)
 


 





用來當禮物送人也很讚耶! 
各位如果覺得漾媽咪寫的北敗,就給我ㄧ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