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樣媽咪好想買磨菇牌的萬用夾喔!

 

感覺很便利。 不過真的好貴喔!( 再次說明,吳先孫的銀兩很難花)


所以漾媽咪發揮手作精神,上網估狗一下看有沒有材料可以手作,終於是讓我找到y拍上有一個賣家"腸腸妞"專門在賣水母扣(漾媽咪也有燒到)
也有在賣萬用夾/日字夾/可愛的緞帶,還有一堆哩哩叩叩的材料,媽咪們可以自己手作,很有樂趣喔!
這是他的y 拍  (純分享)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203747070

準備的材料
緞帶1條/日字環1個/萬用夾2個/針線

 

第一步驟
先將緞帶穿過日字環

 
 
第二步驟
把萬用夾穿過右邊的的緞帶

第三步驟
把另一端的緞帶頭,由日字環下方穿過。(箭頭處也是同一處)

  




 



第四步驟
另一端緞帶處穿過另一個萬用夾,然後縫合。就大功告成了喔! YA~YA~YA~

 
來看一下試用~ 漾媽咪想應該是很好用吧!(自我催眠)
成品
如果眼尖的媽咪一定有發現為什麼,成品跟分解圖的緞帶圖案不同?
因為漾媽咪做好以後才想到,啊丫!!忘記拍照了   
請大家見諒囉~ 成果是一樣的ㄟ 

漾媽咪選擇的是
1.單面電繡緞帶(寬1.6公分;長50公分;綠色貓頭鷹)  55元
2.萬用夾一對30元
3.日字環(寬1.6公分)一個7.5元
4.針線自備,免錢。
一條萬用夾帶,蝦咪蝦咪~才92.5元耶!  一對也才185元。
專櫃用的是比較高級的棉布,而且是日本製,加上一些管銷費用,是一定要賣比較貴價格啦!
 

 成品圖

 

看看夾方巾的效果

方巾對摺成三角巾,一樣給他夾起來

熊咩來試用看看吧~
三角巾試用
熊咩:媽咪人家剛睡醒耶!就把人家抓起來試用。我的臉很水腫捏


方巾試用
熊咩: 吼!媽咪把人家遮成這樣像沒穿褲褲一樣咧!很害羞捏

漾媽咪:把方巾夾起來還可以蓋肚肚跟擦口水,真的很便利喔!  熊咩現在超愛玩口水泡泡(有夠胎溝)


結論: 
 漾媽咪:請別再說我是盤子媽咪,我也是有賢慧簡找便宜的時候好嗎? 
 (吳先孫:這能維持多久呢? 讓我們看下去)
熊咩:媽咪可以不要在我水腫的時候拍照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