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恭喜莫絜如又成為我的同事了ㄚ!!
牡羊座跟處女座是最佳夥伴
我們可是人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一起耶!!
喔~我的天

今天我去辦了證卷戶
我和莫絜如的新人生目標是在48歲退休
然後....
拋夫棄子的去環遊世界

我的小孩:"麻咪你為什麼可以跟乾媽出去玩 我跟拔拔不能跟阿"
我:"因為麻咪跟乾媽已經退休了ㄚ 你跟拔拔一個要認真上課一個要拼命賺錢上班養家阿"
掰掰囉!麻咪到了土耳其會打電話回來給你的   想麻咪喔!   你拔拔如果带漂亮阿姨回家要打電話給麻咪喔!


莫的小孩:乾媽你都跟媽咪一起出去都不帶我
莫:好ㄚ!你跟我們一起去留你爹地在台灣賺錢阿!我賺的錢比較多 我先不要賺等他跟我ㄧ樣多我們就回來了ㄚ!
莫老公:老婆我不能跟為什麼小孩可以跟阿?他也要上課阿?
莫:拜託!你不知道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嗎?  虧你還那麼會讀書= = 
莫老公:蛤!老婆我會很想你耶!  裊裊也會很想你耶
莫:你可以去找大奶學妹阿!  哼!
莫的孩子:爹地掰掰 好好賺錢喔!
莫的老公: 你......這..吃裡扒外的孩子跟你媽一鼻孔出氣    老婆..拜託給我跟啦 !!
我:吼!你去揪我老公ㄧ起去找大奶跟長腿啦!!

我絕對沒有在影射誰! 我發4  12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想完以後就莫名的很爽
今年暑假我們就要去泰國玩囉!!
說不定等到了暑假的時候我們就能夠不只去泰國了
去 法國 都沒問題





黎茱股份有限公司觸角無遠弗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