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的最美
越是得不到
越想要得到
越想追到他
他卻離你越遠


得不到的最美
得到的去不珍惜

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只是不甘心罷了



越神秘就越想知道
但知道往往是失望
我想知道
我不想失望


我決定開啟新的一頁
我要抓住20歲的尾巴

不要等待了
我要主動出擊



看破了啦!!

如果這次我食言
我就沒鳥鳥啦!!




哼哼哼哼哼哼

呵呵
這次似乎沒有那麼難過了
哈哈 
 
喜歡也不過如此
沒有誰非誰不可
遇到"對的人"最重要


雖然你真的很帥(我絕得)
不過
踏奶奶的你真太難搞了
你這樣鬱鬱寡歡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以為老娘有通靈術喔
如果有的話我就去當"邊仙仔"
(揮拳)
哼!


呼呼!講完輕鬆多了
這次我真的不難過喔
嘻嘻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