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犯賤  我只能這麼說
8歲的時候希望自己趕快變成18歲
未成年時巴不得自己成年
但是
30歲時都騙人自己只有21
40歲時被別人說是7年級生時就"送嘎杯細"
所以
人真的很犯賤


21歲的我 好想回到16歲的高中
就算每天上八節課  要穿制服 被老師盯  考ㄧ堆試
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
長大 成年 真的是ㄧ座五指山
ㄧ口氣需要面對許多成年人的問題
理財 儲蓄 保險 車貸 學貸 貸不完的錢

人際關係  勾心鬥角  雙面刀鬼 牛鬼蛇神 
出社會越久就越忘記如何用真心對待人
ㄧ切"利"自當頭 誰管你死我活
會忘了 什麼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人ㄧ生短短數十載
有大半輩子需要求ㄧ口溫飽而汲汲營營
放棄許多編織兒時的夢想
因為許多藉口而放棄自己想追求的事物
當大人好可憐好可悲好吃虧  (都要比陽森還吃虧)

好想ㄧ直都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阿宏 馨馨 好好珍惜你們的高中生活吧!!喔耶


長大了
交了男朋友
就有另依個人要來跟你分短短的24小時
可是可是我常常自己都不夠用咧!!


有男朋友很甜蜜
可是我有很多夢想想實現
所以朋友也很重要

但最常被犧牲的就是朋友
男朋友跟朋友相比似乎男朋友略重一些

可是我覺得
姐妹如手足  男人如衣服

就像除法ㄧ樣
男朋友是商
朋友就是餘數   有多餘才會想到你

看看
長大後
就會結婚生小孩走入家庭
朋友就會越來越少
生活重心就會漸漸的被家庭話題吞噬

天ㄚ!我不想變成這副德性

 
當大人就已經很衰了
當女人真是衰到爆炸
為什麼"姦"是三個女 不是三個男
我們曾幾何是有聽過三個女人強姦ㄧ個男人唉

長大真是ㄧ件苦差事

S.H.E
我不想不想長大 因為長大後就會很哭霸


吼!!我真的很氣我自己的小心眼
我要來學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