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
讓我任性的提早下班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智囊團
我不會被吃掉的啦 !!


人家我可是很有原則的
韋岑最愛你啦!!
你都包容我最近老是遲到早退!
時鐘!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啦!!
你愛生氣我知道啦˙
我也會聽你的話喔
嘻嘻

人妻
你說的我都懂啦 !!
我不會迷航的啦
我很會保護我自己的


我現在知道我自己再做什麼了


你們不用擔心我啦 !!

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開心喔!!
超級感動的啦 !!

我最愛tutti了啦!!  我最愛我的好鬥陣同事啦!!
ㄧ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ㄌ!
才有你們這們好的同事朋友啦 !!

愛你們喔!!  我是說真的啦 !!
真希望一輩子都跟妳們一起工作
真真真開心

我從今天開始ㄧ定會認真的上班
不遲到不早退

時鐘韋岑  愛你們喔!!




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我親愛的五人小組同學們
專題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包容
劉懷壬小姐我ㄧ定會認真的做專題啦 !!
你不要生我的氣喔!!



總之我談戀愛
大家比我還興奮
是怎樣
是急著銷庫存喔!!
哼哼!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啦 !!
我也很愛你們喔!!
真的啦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