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中友搭電梯時~

有個男子一直拿相機對著我

我在想它是不是在拍我

因為中友的電梯是雙門的

所以我從反光那面看到

他真的再拍我

(我的臉大概已經變成這樣了)
我想

如果他拍\我以後是說很漂亮的話

我就原諒他

可是~~

他拍完後卻跟他朋友一直在哈哈大笑

我整個大怒

可是因為在電梯裡

所以我就小聲的說"李泰嗎覽爺"(廣東話的你看三小)還一直在瞪他

他嚇了一大跳趕緊把相機收起來

好死不死他跟我在同一個樓層出來

這時

我變大聲的說"李泰嗎覽爺""七喜個撥:"(廣東話的你看三小你神經病阿)比平常大兩倍的音量說

這次他嚇的趕快跑走

我還沿路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