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今年依然有拿到紅包喔(只能再拿一年囉)
我拔麻大手筆各包2000耶
今年拿的比去年多耶~ 我今年拿了78千耶
超多~
過年的時候都希望自己永遠是小孩
自從過了18歲以後就希望自己永遠停在18歲啦

不過

遇到要推銷信用卡的人我還是會情不自盡的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未滿18歲"   哈哈哈
也沒差幾歲啦 而且我今年還有買童裝喔




大年初一的真的很不想罵人啦
不過還是罵一下好啦

大年初一的勤美超多遊客的啦
而且都在外面逛逛逛都不進來耶
客人拜託一下
我們又不是爭鮮迴轉壽司
你們ㄧ直在軌道上面繞什麼頭殼一坑的嗎


進來的也不試穿
試穿了也不買
買了還一直殺價
哼 我們全年統一折扣啦!!
哼哼哼哼哼


超難接超難接   拎撈

希望我們初二到初五每天都破8
讓我們一整年都8888888888發發發發發發
我現在真的很認真的在拜拜喔
還跟莫絜如去拜五路財神耶
我們還會不定期拜土地公喔

臭客人 臭情侶 臭遊客 哼哼哈希黑吼亨



要練腳力不會去綠園道喔
又走軌道不會去爭鮮或火車站喔
要來百貨就要真心想買東西好嗎?

這裡不是練腳力的地方啦    更不是談情說愛的地方



說完超級爽

明天順順順  財神爺來我家 哈哈哈

新年快樂喔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