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至今

最緊張的事莫過於去"調解委員會"了吧

儘管人生最大靠山

阿公

馬麻

還有不在繳本內的外婆都粉墨豋場呵 ~~

就是在等台北國的***巴來跟我開會


我馬麻來之前先去外婆家一趟~~

恰巧我的黑道阿姨也在那~~

他就問我馬麻幹麻去調解委員會阿~~

調個媲~~直接給他解下去就好~~

台北國的人~~`

我知道蛤`~

下次就真的要改落去~~~

別再欺負工讀生

我ㄚ公都說他聽不下去~~要翻桌了~~~



剛剛聽到我同學不見了手機

他說不見手機就像掉了老二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