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是風 能讓草隨著我擺動
長大後  我發現我們都只是草而已...
只能隨風擺動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艋舺2/5上映
碰巧上早班
於是
我跟莫絜如公器私用挪用公費去看了


因為有那麼多帥哥卡司
不看


對不起爸媽

基於以上的原因



非看不可


艋舺算是國片中大成本的電影了
花了七八千萬的製作費 需要1億5千萬材的票房能打平


整部片看的出導演的用心 小細節   整個時代背景的考究
營造當時艋舺的場景
還有
青春ㄟ肉體

當時本土掛與外省掛的鉤心鬥角械鬥等..


加入黑道像是抽到一支壞簽  不是流亡海外就是 橫死街頭

他們混的不是黑道
而是友誼


大家都死的很慘   第一次看到王世賢演壞人  (惠慈喜歡嗎?)

黑道ㄧ定都要去一個日本名才夠秋吧"masa大ㄟ"

陳漢典的死法太震撼了  算你厲害啦   豆導




總之 大家有空ㄧ定要去看啦

不過看完以後有一個不是很好的後遺症喔


就是]




會ㄧ直說  幹你娘 幹

連天氣不好也要罵

超入戲我


哈哈哈子毅葛葛
你的反應都要笑破我的內褲了
我只能說你的幽默
有進步啦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