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順利??

也不知道耶~~

想要賺錢也想多時數

今天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安定耶~

每個月都有一筆支出

就算不買奢侈品還是有基本開銷阿

過了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

有了這餐不知道下餐會不會有

很恐慌~

隨時隨地都有支出

除了固定支出外

常常還有意外支出

小黑~~不要再我吃緊的時候壞掉啦~

監理所不要在崔我繳那繳這的

台灣大哥大煩不煩

電話單像奪命鎖源源不絕而來

每個月都有工作吧~~

不用太多~~

但每個月都有吧~~

現在沒存款真的讓我心慌慌耶

好多展覽都想看

舞台劇傻瓜村我也很有興趣

草蜢演唱會此生不看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聽老傢伙們在舞台上跑跑跳跳的唱"寶貝對不起"了~~

很矛盾

為什麼展覽都在台北

媽攬耶都在台北

踏馬的台北

暑假3個月過了一半了~~

我要充實我的暑假

放假是都不用找的吼~~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