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會忽略最親近的人

而在乎八竿子打不到一堆的人

傷害最愛的人可能是我的專利吧!

常會無意傷害了他們

儘管我很後悔

但仍拉不下臉say sorry

或許

這就是遺傳吧!!

這些天和我的合夥人有些爭執

想了很多

也該成長了吧 !

明明心裡想的完美無缺

說出來卻是事與願違

不服輸的個性

真是害慘了我

正因為我異於常人的不拘小節

和離經叛道的脫軌演出

常害我身邊的人

飽嚐苦頭阿!!

在此

我要跟你們說聲sorry

謝謝你們的包容

不擅長對家人訴說我的情感

儘管打了這篇

他們看不到(我的爺奶不會用電腦)

但我會努力改進

改善我的壞脾氣

試著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