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正在歡慶三連霸

隔天卻爆發第五度打假球事件

我是死忠球迷(說我愚忠我還是選擇相信他們)

那些在新聞爆發後才在那裡馬後砲群眾名嘴

我想問你們去過球場看過幾場球(引用楊老師的話)

如果你到現場看到他們為了球隊受傷也要拼冠軍的那種氣氛

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選擇相信他們

減掉這次大動作的搜索球員,其實是對那些清白球員的大傷害

的確中職是病了,是需要一個keyman來整頓一下了,讓我們的棒球生態更加健康

讓球員有個乾淨的環境打球;讓球迷繼續相信棒球看棒球
棒球是我們的國球耶~如果連我們最引以為豪的國球都守護不了了;我們還要爭什麼?

雖然我沒參予到棒球最風光的時期,看棒球的年資也尚淺

但我希望20年後我也可以跟我的孩子說麻麻年輕時候看的球員現在可是什麼總什麼總了

我不想職棒在20年就劃下最終章
這樣讓仍在為了棒球築夢的孩子們情何以堪呢?

他們還能有夢嗎?

剛參加完威廉波特的孩子們~你們的心一定很沉重吧
歐進你還要當歐總耶~

讓台灣棒球不滅
許逐夢的孩子一個健康的棒球未來
護衛國球大家一起來

斷章取義的媒體.無中生有的名嘴  把你們的嘴塞起來吧

不了解的人就莫再提吧
我真的很沉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