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

我搜尋了一下

我的狸豬拍賣網站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seven_gp_eight_gp

看到我們一年來的努力與經營

謝謝

曾經來過我們網站的人

本人在此

獻上2000000萬分的敬意

有許多感動

有許多不合與摩差

有時夾雜些粗惡的言語相向



這次

是真的成長

不是

呼口號了

請看看我們的努力

狸豬小故事

是...

真心分享

用心製作

選擇你

末節如

當我的合夥人

是你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也是我的啦!)

合作無間

分工合作

我管錢,你管想

也許...

以後

我們不一定會是合夥人

不一定做同樣的事業

或許

你是立委

我是跑政治線的大牌記者(跟體育線記者很好)



我們

都會

堅守著一樣的信念

維護著我們的dream

好像離題離的有點過分

我主要是想說

謝謝蔡董大力支持

答應幫我

向屏東的鄉親們

宣傳我的網站

甘溫阿!!

帥喔!!

日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