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是個很美的夜晚

我沉沉的睡去

眼球開始轉動(不是鬼壓床)

而是

我開始作夢了

再次聲明

我是傻大個的球迷ㄟ

但是

我卻夢到

瞎忙羅國輝

事情是這樣的

場景:某間厕所

羅國輝在廁所(不是在大便)

我也不清楚在幹麻

反正我也走到廁所去了

一陣亂哈啦(夢中我倆超麻吉)

突然

遠方傳來教練的聲音

"羅仔,該你上場了"

一陣混亂中

我搶了羅仔的SONY手機

輸入我的號碼

09***80*12

還趁機拍了他結實的屁股一下

我說"打完球,CALL我"

後來

我被手機聲吵醒

原來是莫麻

唉!!

我的發錯春

就這麼

硬生生

被拉回現實了

羅仔

記得幫我叫蔣智賢ㄟ

我要他的電話

不是你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