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上班~

竟然遇到一家人來潑婦罵街~

東西明明就是在你們手上壞掉的ㄚ

當然就是要賠阿~天經地義耶

不知道什麼是打破要賠嗎?~真的很火大耶~

是每天都在當奧客嗎?不然怎麼那麼熟練阿?

來處理的樓管竟然還是對我有不好印象的樓管~

這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

可惡的潑婦~請問一下我長的像監視器嗎 ?

如果一次有10組客人~我的眼睛要看誰阿?

以為我事千里眼嗎 ?可以日觀千里,夜觀八方嗎 ?

真是有病耶~

說我工作態度有問題~

我還說你腦袋浸水耶~

明明就是心虛~漲聲勢~`

不然钓影帶阿~

不是很多監視器

越想越火大~~

我的老闆千萬別聽信妖言惑眾阿~~

老闆您的眼睛是雪亮的吧 ~]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