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我的無名
發現了好多有趣的事
網誌默默的紀錄我的生活
每ㄧ個階段的自己都不ㄧ樣
反省自己 觀察自己
很有感觸


剛剛看到新聞插播假球事件中遭到起訴的人
看到我的熱棒記事突然感觸很深
2年的變化可以那麼大
熱棒魂精神永不毀滅

新社名熱愛棒球讀書社
哈哈哈  再成立個10年我們的社名就會增加個百來字吧  


我喜歡我的網誌很百爛很真實
真實記錄我週遭的人事物
讓我覺得我是個活的精采充實的人
雖然跟很多人比 我的生活或許不有趣

我很知足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很滿足
有共同目標的痔友 有很nice對我很好的同事(上班真的很開心)   
好啦好啦 也有很好的大學同學啦!雖然他們最愛亂bo說要來給我探班卻都沒來




最近幾次出遊真的好有趣喔!!我喜歡出遊的組合
大葛 阿昕都好放的開  很好!!(很用力的讚)    超好笑
你們兩個阿雙真的很nice喔  我喜歡你們啦!!  嘻嘻 (喔!!林鄒罵真的很作做耶)  不過我是說真的啦


還有突然想到 莊先生子毅  不要ㄧ直說我很好笑好不好    你才屁股大咧 哼哼


我沒有惡意耶!!   別想歪 我很善良      真的
哼!真的很尷尬耶



真是腰瘦 (我知道我腰很瘦) 但不是這個啦!  是么壽
大過年的竟然感冒了  真是要掉我ㄧ條老命
聲音超像變聲期的小男生  (我未滿18歲我在發育) 呵呵

小鼓人你音感不好不要在在我腦袋敲了啦


這個人真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廖文鎮摸我耳朵好舒服 我差點要睡著了





好了!我要來去吃藥洗澡了
這次吃的是幹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