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的老成人
年輕人現在時興的名詞
我都不太了
今天耳聞到"厚片人"的部落格
原來"大摳"也有可愛的代稱詞阿!!
這些遠比"小糞坑""小尿壺"強多了
還想騙我"大摳"沒有可愛的稱呼
但我看了一下!!
厚片人的身型遠不及我的一半(我沒有侵犯他人的意思,請別誤會)
真該死!!(語助詞)
那我應該是
"戴樂索"或"愛樂芬了(根據比例的話)
不過
看起來 也沒那麼胖啦!比實際輕一點,除非你是眼尖人 (不只我自己說喔!)
穿衣服呢?
款式.顏色雖然重要
但"適合自己"更甚於此
常常看到有些人
穿上不合自己的服飾
在此跟大摳.愛樂芬.戴樂索的正咩呼籲一下
別把腰上兩團不明物顯現出來
真的不雅觀
適時的穿上"連身"塑身衣,可以幫您腰身玲瓏
視覺上也輕盈許多
我不是想幫塑身衣做"置入性行銷"
只是我可是從小胖到大的
我了解各式各樣的塑身衣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最有效能在視覺上有顯瘦效果的物品
就是連身塑身衣
不是說腰夾不好(只有塑中間)
只不過
腰夾
適合薄片人或厚片人
不適合戴樂索
一塑上去
腰是細了
但胸跟大腿的肉會像瀑布一樣
爆衝出來(膽小者勿試)
還是老話一句
不雅觀阿!!
雖然我不是什麼"志玲"比例啦
但穿起衣服後
將可變為"戴樂瘦界最正的戴樂瘦吧!!"
(ㄟ!你!小心點喔!!不准作嘔)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
排場.豪華和讓自己看起來瘦"大"一點
因此我不穿會包住腳背的鞋子
因為這樣會看起來腳又胖又短
但我的腳非常畸形(拇指外翻.腳掌寬.腳趾長.腳皮超嫩:不管穿再好的鞋都會磨腳)
所以我也不穿尖頭鞋.很淺口的鞋
這些東西都會讓我自曝其短
儘管我是"敗鞋達人"
但適合自己的身材才是重點吧!!
像我這種身型的人
如果穿高跟鞋的話
我就會選擇
粗跟.楔型.船型.(前面小高)但不是前高後高的喔!(穿起來會像踩高蹺,還不如穿平底)
高跟最好選擇支撐點後面一點
舉例來說
一雙是完全緊貼地面的高跟
另一雙是鞋子前頭微微翹高
第一雙鞋子的支撐點會比第二雙來的前面
儘管兩雙鞋一樣高
第二雙鞋也會比第一雙穿起來舒服
因為支撐點往後移了
腳也就舒服一點了
絕對不穿超細跟
第一.戴樂瘦的體重細跟無法負荷
第二.就比例來說不符合身型
第三.支撐點不夠,會讓戴樂索受傷
平底鞋的話
我會選擇
楦頭大.圓頭.方頭.底部有點厚度的(可讓腳部有緩衝的力量);保護腳踝
盡量不選擇完全貼地的鞋
長期站立的話,腳部容易感到酸痛
楦頭大可讓腳寬又有拇指外翻的人,腳部舒緩比較沒壓力
也不會壓迫到"拇指外翻"(高跟鞋亦是)
如果真的想穿在腳背有花樣的鞋子(平底.高跟都一樣)
我會建議
穿大概3分短的褲子.八九分的裙子或褲子
千萬別穿五分褲(大約在膝蓋)又穿腳背花樣鞋喔!!
除非你有志玲比例
穿五分褲一定要把自己墊高或是穿長到小腿的靴子
穿3分短褲不需感到不好意思
不准因為是戴樂瘦或愛樂芬而感到自悲
人生是自己的
快樂最重要
做個有自信的戴樂瘦吧!!
做個比例超好的戴樂瘦
立志做戴樂瘦界的志玲比例
為"戴樂瘦"歡呼吧!!
謹記
妳在唐代是美女
現在也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