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nkie蝴蝶枕VS  La Millou 天使枕

 

驗明正身,真的是La Millou   。後面這些凸起的小豆豆是來刺激小孩子的感官觸覺的。熊咩睡覺時會不自覺的摸,我想它有某種程度的安撫功用吧!(我真的好愛綠色)


熊咩試躺,頭真的不會轉囉~
 
還可以配合授乳枕,讓熊咩坐起來(像不像牛魔王阿! 哈哈)

再來是spinkie的蝴蝶枕,就漾媽咪來說,我覺的spinkie蝴蝶枕 比  天使枕看起來還有質感。
但是spinkie的中間太高,其實比較不適合新生兒來使用,應該讓三個月以後的嬰兒使用,因為其實三個月內的嬰兒根本不需要枕頭,平躺對於他們來說才是最好‵,不傷害脊椎的發展。 天使枕
中間低兩邊高的設計,正正符合了新生兒的需求。而且天使枕的體積比較小,很適合帶出門裝在媽媽包裡也不太會占空間。熊咩做汽座時天使枕就是她最好的良伴囉!


 
蝴蝶枕也可以跟授乳枕結合成baby專屬小椅子,看熊咩有多舒服就知道了吧!
總結:舊商品本身的質感來說,蝴蝶枕略勝一籌(因為天使枕的色差嚴重到讓人很歪腰,而且天使枕還比較貴),但是就會不會"扁頭"的功能性來說,天使枕的原理應該略勝一籌。因為熊咩睡在蝴蝶枕上面還是會給我翻成正躺,或是枕頭睡到不見。使用天使枕後就沒有這樣的情形出現過了。(可能是天使枕中間真得很低,讓她變不出什麼花樣吧!哈哈哈)
angel dear的安撫巾也是漾媽咪超喜歡,硬要買給熊咩的。不過她現在有體會到媽咪的用心,已經跟小兔兔跟河馬長頸鹿成為睡覺的盟友了。改天再來分享,我超愛的 angel dear安撫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媽咪&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